close

波爾莎01  

【新豆上架】No.1 薇薇特南果 產區‧波爾莎 莊園

2013年2月 上架過的No.1 波爾莎莊園,深受菲米粉絲的喜愛,除了肯定 Vides 家族的努力外,更是因為波爾莎的成熟莓果酸甜滋味和飽滿糖漿甜感,深深擄獲大家的心吧!

今年菲米又進了一批波爾莎,希望新朋友能比較看看,一樣的產區,不同莊園是不是也有不同的風味!而老朋友們也能回味一下好滋味,我想這就是莊園豆吸引人的秘密吧......

波爾莎莊園創辦人Dr. Jorge Vides在瓜地馬拉醫療史上是位赫赫有名的人物,除在瓜地馬拉市立國家醫院擔任院長30年,期間為瓜地馬拉醫療貢獻良多,後來醫院更以他的名字命名,也就是現在的Hospital Nacional Dr. Jorge Vides Molina。

1958年Dr. Jorge Vides退休後,一個偶然機會來到薇薇特南果。當地山區風景優美、氣候怡人,Dr. Jorge Vides深深為其著迷,他買下一塊環境優美、位於兩座高山之間、還有兩條河流經過的土地,並命名為波爾莎莊園 (Finca La Bolsa ),從此展開Vides家族的咖啡事業。.

波爾莎莊園在2002年取得COE競賽亞軍成績,也通過雨林保護聯盟認證(Rainforest Alliance Certified )。最近,也在第三方咖啡評測機構Coffee Review獲得92分的佳績,算的上是薇薇特南果產區相當熱門的莊園。

閱讀更多 菲米咖啡官網│豆子故事館
http://www.famicoffee.com/story1new.asp

arrow
arrow

    菲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